平顶山拼团购房52群(1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平顶山平顶山建业城值得买吗?周边配套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22-08-09 11:15:3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561次浏览


人们在选楼盘时候,项目拥有最近开盘、最近入住等特色才能吸引注意。然后在买房的时候,还会对楼盘户型有着各种要求,毕竟只有房子户型好,住起来才能舒适。而在平顶山说起户型好的楼盘,首先想到的就是平顶山建业城。

平顶山建业城地处开源路建业城,项目成交价格6800元/㎡,在售139㎡4室2厅2卫、135㎡3室2厅2卫、125㎡3室2厅2卫。项目占地面积96,绿化率50%,容积率1.49,不管是在户型还是自身配套上,平顶山建业城都能满足购房者对于刚需和改善的需求,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的了解一下。

楼盘名:平顶山建业城
项目简介:平顶山建业城楼盘位于平顶山湛河区开源路与姚电大道交会处往南300米路西,由平顶山建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精心打造,项目正持续推售中,最新参考价格为6500元/平方米

线索表单

从项目的详细信息和城市配套等详情来看,平顶山建业城是平顶山在售楼盘中性价比很高的项目,如果您觉得平顶山建业城还不错,不妨前往现场体验一番,平顶山建业城不会让您失望!

责任编辑: Adal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