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拼团购房215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恒大·珺睿府三期靠谱吗?最新均价多少?

发布时间: 2022-08-09 10:15:2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069次浏览


平顶山楼盘有259个,其中在售楼盘181个,待售楼盘37个,截止至平顶山7月新房均价5816元/㎡、环比上月持平。平顶山房产市场需求很大,开发商也纷纷推出了最近开盘、最近入住等特色的楼盘,以此满足不同的购房者。

目前平顶山房价不低,购房者在选购楼盘项目的时候也都比较谨慎。目前,平顶山购房者关注比较多的楼盘就有等。今天,我们就重点来了解一下价格待定的恒大·珺睿府三期,看看它是否值得购买。

楼盘名:恒大·珺睿府三期
项目简介:恒大·珺睿府三期楼盘位于平顶山湛河区姚电大道与稻香路交叉口西北角,由平顶山长久置业有限公司精心打造,项目正持续推售中
周边配套:中 小 学:湛河区实验小学、平顶山市一中、四十四中、质量工程学院等; 综合商场:德信泉超市等 幼 儿 园:小气品牌幼儿园 医  院:平顶山市第二人民医院、第五人民医院、飞行医院、武警医院等; 其  它:湛河、湛河公园、白鹭洲国家生态公园、河滨公园等生态配套。

线索表单

责任编辑: Butterfl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