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拼团购房200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如何选购房屋?这几点一定要记住

发布时间: 2019-12-15 16:56:56

来源: 平顶山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6668次浏览


  对于在城市打拼的年轻人来说,买一套自己的房子可以说是头等问题。对于大部分人来讲,都是第一次买房,在如何选房子方面就有些摸不着头脑,往往会面临买在哪?买多大?

  1、户型面积

  城市打拼不容易,每个月的房贷车贷更是压的人喘不上气,所以在房屋面积上就可以选择小一点的,只要满足日常需求,小一点的也很温馨,这样经济压力也就相应没那么大了。

  2、款能力

  假如在手中积蓄不多的情况下买房,这时候就要仔细想一想了,贷款的年限一般就像,最重要的是月还款额,千万不要让自己超负荷,不仅仅影响生活质量,假如订的过高,可能还款之后的生活都会有问题,所以还款额上必须仔细考量一番。

  3、交通地段上看

  年轻人买房一般作为居住使用,那么就必须选一个便于上下班,交通比较便利的地方,不仅仅方便上下班,对于条件好了之后想转手换一个大点的房子也使很有帮助的.

  4、证件

  一般买新房之前,一定要注意检查一下几种证件;《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以及《国有土地使用证》。这几种证件不仅仅要看。而且要看仔细了,最好查看原件,因为证件不齐全的话是没办法办理房产证的,查证清楚能很好的避免"房财两空"的情况出现。

  5、从房屋类型上来看

  现在的很多新房有的还属于在建阶段,通常称之为期房。这种类型的房子一般都会买房后过几年才交房。这时候会面临着一边要交房贷,另一边还要租房的双重压力。所以可以考虑选择带装修房或者二手房,不仅仅省去了装修的时间成本,在资金上也要划算一点。

  6、物业

  大多人在买房的时候往往忽略了这一点。以至于到后来配套设施出了问题的时候,找谁谁都不管。一个服务质量高的物业,能在生活上给业主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减少很多不必要的麻烦,所以买房之前不妨多多打听打听,也是给自己未来的生活带来方便。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