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拼团购房183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实测平顶山热盘:帝佳英郡产品优质,配套丰富

发布时间: 2022-08-09 11:15:0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195次浏览


平顶山7月新房均价5816元/㎡、环比上月持平,可以看出目前平顶山房价对于普通人来说成本还是挺高的,因此人们在买房的时候会格外关注性价比。评价一个楼盘是否具有性价比,首先需要看楼盘的区域位置、周边配套以及交通再结合房价看是否成正比。

帝佳英郡位于姚电大道与光明路交汇处向西300米路北,自开盘以来一直都是平顶山的热门楼盘之一。虽然如今平顶山的楼盘有259个,其中湛河区的项目也不少,但相比其他楼盘来说帝佳英郡的亮点颇多,不仅拥有成熟的配套,周边交通也十分方便。总体来看,帝佳英郡在湛河区十分具有竞争力,性价比也非常不错。

楼盘名:帝佳英郡
楼盘价格:价格待定
周边配套:道路交通:平顶山帝佳英郡项目位于平顶山市光明路与姚电大道交汇处向西300米路北,紧邻姚电大道,西有凌云路,北靠和顺路,东临光明路。项目距平顶山火车站、火车站公交枢纽站约2.2公里,距汽车客运中心站约2.4公里,有多种出行方式可供选择。 周边商业:双丰商场、火车站商圈等。 周边景观:九里山 周边交通:平顶山帝佳英郡项目门前的姚电大道将要打造成双向8车道的形象路,附近的公交车25路、3路、14路、22路、6路、4路、庙侯路、18路、27路、17路等。 附近的公交站:叶刘路口、市一中路口、市招生服务中心、电收尘器厂、化肥厂、职防院、煤机厂、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气象局、市电大、公交家属院。 周边公园:河滨公园 周边医院:平顶山市妇幼保健院、现代妇产医院、第二人民医院。 周边学校:南环路小学、湛河区实验小学、开源路小学、市一中、十三中、十四中、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等; 幼 儿 园:启融幼儿园、良木新世纪双语幼儿园。

线索表单

责任编辑: Hele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