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拼团购房119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嘉善高铁新城营建创业乐园

发布时间: 2016-03-10 13:34:1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30次浏览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师范大学、嘉善县人民政府合作办学项目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嘉善实验学校近日在嘉善高铁新城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

据悉,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嘉善实验学校是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十二年一贯制学校,占地约168亩,建筑面积8.9万平方米,规划建成36班小学、18班初中、12班高中。

此次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嘉善实验学校的落户,标志着嘉善高铁新城在为创新创业人才提供服务保障方面迈出了一大步。嘉善高铁新城在产业规划上借势上海全球科技创新中心战略,承接上海产业输出,吸纳科技成果转化,与上海协同发展。又凭借“20到虹桥”的极佳交通优势、绿色生态的生活空间,已经是吸引诸多创新人才首选的“上海人才创业乐园”。

嘉善高铁新城紧邻高铁嘉善南站,作为上海南楼盘大门的门户作用明显。城市发展主轴嘉善大道贯穿南北,连接嘉善县主城区。东侧"上海人才创业园"是高铁新城的产业核心,西侧的文旅项目“新西塘水街”则形成城市的魅力核心。而在2013年,国家发改委就批复了《浙江省嘉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方案》,嘉善成为全国首个“县域科学示范点”,也为上海创新人才在嘉善高铁新城创业提供了优渥的政策保障。

华夏幸福在嘉善高铁新城的打造中,则从硬件和软件两方面双管齐下,为上海创新人才创业提供了最完善的服务、资源保障,通过对产业、医疗、教育、居住、旅游等整体规划建设的完善,提升环境品质和服务功能,增加生活、商业、商务等配套,为高端企业和人才导入创造条件;而其独有的科技创新驱动与资本驱动两大软实力,则为创新人才创业保驾护航。

此外,华夏幸福还与嘉善县人民政府共同建立了全流程产业服务平台嘉善县人才创业服务中心,该平台包括空间、金融、科技、政策、人才、培训、社交与移动办公八大板块,将嘉善高铁新城整体的园区生态体系建立起来,为创新人才提供一站式的创业服务。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