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拼团购房227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广州市规划部:琶洲西区还有26个地块待出让

发布时间: 2016-03-05 10:41:5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28次浏览


广州楼盘市规划部门透露,琶洲西区还有26个地块待出让,占地面积16万平。其中,近期可出让地块有4个,用地面积2.9万平。未来可出让地块22个,用地面积13.1万平方米。

观点地产网讯:3月3日,在广州市人大组织的琶洲西区实地调研中,广州市规划部门透露,琶洲西区还有26个地块待出让,占地面积16万平。其中,近期可出让地块有4个,用地面积2.9万平。未来可出让地块22个,用地面积13.1万平方米。

另据相关统计,截至目前,琶洲西区已出让地块有34个,用地面积42.7万平方米。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琶洲西区被称为广州CBD2.5版,这里被看作是广州未来发展的新引擎。规划部门表示,预计未来3到5年,琶洲西区将形成一个就业岗位约8万个的电子商务产业集群。

去年,该区的互联网创新集聚区在土拍市场备受关注,吸引了包括阿里巴巴、腾讯、复星集团、唯品会、国美集团、小米、欢聚时代YY、环球市场集团等大型电商巨头总部进驻。

广州市市国土规划委有关负责人表示,位于琶洲西区的珠啤厂地块,未来会保留一个小型啤酒酿造厂,并打造成工业遗产的特色公园,珠啤所有具有纪念意义的工业遗产将全部保留。

珠啤旧址上的琶醍,也有新规划。规划部门透露,目前正在与珠啤、地铁公司一起做城市设计方案,希望做一条二层连廊贯穿琶醍,可以供游人散步、骑自行车,也与有轨电车系统相连接,而且临江的几个地块可能都会有二层平台延伸到江边。

此外,就在上个月,琶洲西区的地标地块也被18大民企联手拿下。

2月17日,广州海珠区琶洲西区AH040163地块公布出让结果,地块由广州工商联盟投资有限公司、广州海滔投资有限公司、广州悦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广州市璟衡投资有限公司等18家企业组成的联合体以底价215254万元摘牌。

出让公告显示,海珠区琶洲西区AH040163地块土地用途为商务设施用地、兼容商业设施用地,宗地面积6909平方米,计算容积率建筑面积不超过165580平方米,土地使用权出让年限为:商业、旅游、娱乐用地40年;综合或者其他用地50年。

据了解,该地块容积率达到24.4,未来将打造成360米的摩天大厦,将成为琶洲第一高楼。

值得注意的是,琶洲AH040245地块将于下周五(3月11日)在网上拍卖,未来欲建成320米的大楼。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