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拼团购房244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北京今年商品住宅用地计划安排增加100公顷

发布时间: 2016-04-13 11:10:5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9次浏览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4月13日讯 北京楼盘市政府常务会审议通过《北京市2016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根据供应计划,今年全市国有建设用地计划供应总量4100公顷,虽然总量上有所下降,但住宅用地仍安排1200公顷,与去年计划量持平。

据北京日报4月13日报道,住宅用地中,包括自住房在内的商品住宅用地增加了100公顷。此外,疏解、瘦身也是今年供地计划的关键词,城六区的土地供应量不高于全市土地供应总量的20%。

今年的土地供应上,也会着力加强土地供应“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瘦身减量、有序疏解、创新驱动,发挥土地供应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性支撑作用。

今年这些土地的空间布局方面,供应计划专门提出会“严格落实‘城六区、平原、山区’的区域功能定位”,其中,城六区的土地供应量不高于全市土地供应总量的20%,平原土地供应量不低于全市土地供应总量的65%,山区土地供应量不高于15%。

另一方面,为了优化城市区域功能,统筹区域发展,形成城市功能由中心城和新城共同支撑的格局,规划新城范围内土地供应量占土地供应总量的70%以上。在这其中,重点新城规划范围内土地供应量约占土地供应总量的30%。

根据供应计划公布的指标,2016年全市国有建设用地计划供应总量4100公顷,其中新增建设用地控制在1850公顷以内,鼓励和引导利用存量建设用地2250公顷。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