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拼团购房217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鑫苑中国将发行5亿规模公司债 利率询价5.50%7.30%

发布时间: 2016-03-10 13:33:3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60次浏览


3月10日,鑫苑(中国)置业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宣布,将于3月14日公开发行规模为5亿元的2016年公司债券(第二期),票面利率询价区间为5.50%-7.30%。

观点地产网讯:3月10日,鑫苑(中国)置业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宣布,将于3月14日公开发行规模为5亿元的2016年公司债券(第二期),票面利率询价区间为5.50%-7.30%。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本期债券拟发行面值为120,000万元,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共计1,200万张,发行价格为100元/百元面值。

另外,行人和主承销商将于2016年3月11日向网下合格投资者进行利率询价,并根据网下询价情况在上述利率询价区间内协商确定本期债券最终的票面利率后,将于2016年3月14日在上交所网站上公告本期债券最终的票面利率。

在认购单位方面,本期债券合格投资者认购的债券金额为人民币1,000元的整数倍且不少于人民币1,000元。并且,本期债券期限为5年,附第3年末发行人上调票面利率选择权及投资者回售选择权。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