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拼团购房212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地铁机场线尚未开通周边楼市已火 有人一口气买三套

发布时间: 2016-05-23 09:48:44

来源:

分类: 本网原创

269次浏览


地铁机场线10月份开通的消息引发沿线楼市的震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位于汉口北片区的卓尔生活城二期开盘,引得购房者抢购,更有土豪一口气买下三套。

卓尔生活城二期位于刘店立交桥旁,紧临武汉楼盘大道,距汉口北国际商品交易中心较近,离武汉市民中心、武汉市文化中心和武汉源,本次推出110套87平方米—128平方米的房源,开盘价最低5588元/平方米左右。

记者了解到,该项目与汉口后湖仅一座府河大桥之隔,但后湖片区的房价早已破万,个别楼盘的二手房价都已超过18000元/平方米。对于想在周边购房的居民来说,该项目有明显的价格优势。

近年来,汉口北出行交通已经得到极大的改善,年内汉口北片区将同时拥有轻轨1号线和地铁机场线两条地铁,正在装修的汉口北客运中心也将开门迎客,卓尔生活城还为广大业主配备了往返地铁的免费巴士。

一口气买下三套房的是在汉正街做了20多年服装生意的张老板。他告诉记者,从下个月开始,将陆续有700家汉正街服装商户搬到汉口北来经营,不久前,又有300多家童装品牌商与汉口北签订了合约,也将在后期搬来。他在周边多处踏访后,发现该楼盘很有升值潜力,便决定买三套算作投资。

业内人士表示,去年以来,武汉楼市成交量不断刷新历史纪录,消耗了大量库存。今年5月后,由于土地资源日益紧缺,开发商推盘速度已明显放缓,截至目前新入市的楼盘不到10个,且多为老盘加推。在中心城区房源紧缺的大趋势下,购买力必将向三环周边转移。纵观三环周边几个区域的发展势头,越来越多的汉正街商户迁往汉口北,将为汉口北楼市带来巨大的人口和产业基础。按照武汉市的最新规划,将在5年内把汉口北打造成为拥有50万常驻人口的现代化“城中城”。因此,该楼盘一入市便遭抢购的状况,应在意料之中。

责任编辑: w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