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拼团购房125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春华国际名都项目位置在哪里?周边配套情况如何?

发布时间: 2022-02-17 11:41:46

来源: 平顶山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190次浏览


春华国际名都是目前平顶山比较热门的楼盘项目,户型设计优质,周边配套完备是该项目的优势所在,赢得了很多购房者的青睐。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该项目的具体情况。

11.jpg

春华国际名都项目位于建设西路生态园对面。项目占地面积10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为350000平方米。内部容积率1.7,绿化率31.2%。另外,春华国际茗都是河南春华集团2010年斥资10亿鼎力打造的平顶山市城中村改造形象工程,位于建设西路,城市的核心枢纽区,东连老城区,西临新开发区,独特的地理位置,使温集村成为都市村庄“村”,其改造项目成为平顶山城中村改造的“桥头堡”,也被列入2010年平顶山市重点建设工程。

该项目是一个集高档居住、商业、娱乐休闲为一体的综合建筑群,更是平顶山的一座生态社区。23栋现代简约建筑,集合小高层、高层多种建筑形态。春华路两侧的是3层底商,满足社区商业配套需求。那么,项目周边配套情况如何呢?

22.jpg

交通配套方面,项目周边有多路公交经停,交通极为便利。26路、29路、30路、68路等多线公交环绕,瞬间接驳城市各地,繁华生活圈轻松抵达。无论工作在何处总能直线畅达,上班从不迟到。

商业配套方面,滨河商业带、春华国际大酒店尽在周围。并且春华路两侧的是3层底商,满足社区商业配套需求。

生态景观配套方面,春华国际茗都恰处生态园板块核心地段,零距离邻3000亩生态园和中信文化体育生态公园,未来升值空间可期,更属健康、涵养生活优选。不仅于此,正在施工改造的湛河、生态河于项目南面。

医疗配套方面,项目周边有平顶山市第二人民医院、中国平煤神马医疗集团总医院、新华润康医院等。

教育配套方面,项目周边有春华公立垂直小学、数字教学幼儿园、育才小学、育才中学、第十九中学等优质教育资源。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100元/㎡

楼盘地址:新华区平顶山建设西路生态园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735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