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拼团购房104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中骏世界城 地处三区交汇核心位置 打造高品质商业空间!

发布时间: 2022-02-17 11:22:45

来源: 平顶山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679次浏览


在买房这件事情上,考察周边配套的完善程度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周边配套完备,能够使得生活更加便捷舒适。对于想要在平顶山买房的朋友来说,推荐入手中骏世界城,该项目周边配套完备,非常值得考虑入手。

中骏世界城位于平顶山市湛河区凌云路与和顺路交会处西南角,项目处于湛河区北部,湛南新城、新华老城、新城三区交汇核心位置。近享老城成熟配套,远据湛河新城发展红利,项目共占地约195亩,总建筑面积约50万方,汇聚购物中心、商业金街与高端住宅多元业态,打造集商业、办公、社交、娱乐、居住等强大功能于一体的都会地标综合体。高层以98㎡小三房价格型为对主力,105-107㎡三房做功能性补充,项目采用现代轻奢建筑风格,匠筑平顶山人居典范。

2.jpg

另外,中骏世界城同时也是平顶山湛河区第一个购物中心,平顶山中骏世界城以约15万m²的商业规模,打造城市区域的地标性建筑。项目定位“全客层一站式城市生活品质中心”,致力于为城市消费者开启全新的购物体验,引领城市消费理念的全面升级。平顶山中骏世界城引入了超200家知名品牌,以多元的业态组合为区域居民带来全新的体验,满足平顶山消费者需求,成为城市标杆项目。

该项目除了商业配套完备醇熟之外,周边生活、生态、交通以及教育配套也比较完备齐全。下面,我们一起看看具体配套情况。

1.jpg

交通方面:公交车42路、10路、20路、52路皆可到达。

教育方面:幼儿园项目自建一所2000余平方的幼儿园,周边还有湛河区实验小学、新华区实验小学、平顶山市一中、湛河区实验中学,还有质量工程学院、广播电视学院等优质学府环伺。

商业方面:项目周边有综合商场6万方一站式购物中心、1万9千方的国际活力街区,满足生活需求绰绰有余。

医疗方面:项目周边有平顶山第二人民医院、第五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飞行医院等医疗机构,为业主及业主家人健康保驾护航!

生态方面:项目临近河滨公园、湛河、白鹭洲湿地公园,生态宜居。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