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拼团购房225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平顶山市房地产估价与经纪业工会联合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 2019-12-05 10:53:30

来源: 平顶山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4350次浏览


  11月29日上午,平顶山市房地产估价与经纪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市房管中心8楼会议室召开,这标志着平顶山市房地产估价与经纪业工会联合会正式成立,相关从业人员从此有了自己的“娘家人”。

  据了解,当天,市总工会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并发表了讲话,会议由市房管中心负责人主持,会议根据中华全国总工会《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规定,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形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平顶山市房地产估价与经纪业工会联合会组织机构。

  12月3日,第一届市房地产估价与经纪业工会联合会主席、市房地产估价与经纪业协会秘书长江全成向记者表示,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是工会最重要、最基本的职责,是工会赖以存在的基础。市房地产估价与经纪业工会联合会成立后,将切实履行工会职责,从中介员工的切身利益出发,促进企业发展,维护员工权益,抓好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创建活动;加强职工之家阵地建设,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各类活动,当好职工代言人,切实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据了解,市房地产评估与经纪业协会成立于2014年,是由市房管中心进行业务主管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主要职能和业务范围是保障会员依法执业,维护行业利益和会员的合法利益;开展行业调查研究,向政府反映房地产中介行业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并提出对策建议;制定行业执业自律准则,建立行业诚信守法规则,对从业人员进行纪律监督;接受政府委托,承办房地产中介人员的执业资格的注册登记及动态管理;组织对房地产中介服务人员的业务培训和继续教育等。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