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拼团购房188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2017年回顾:外来房企优势凸显 兰州楼市迎来过渡性时代

发布时间: 2018-01-13 00:00:00

来源: 每日甘肃网

分类: 国内动态

5526次浏览


外来房企优势凸显 兰州楼市迎来转型升级的过渡性时代
  2017年,开发商积极卡位,迎来兰州楼市转型晋级的过渡性时代,外来房企的劣势发扬分明,出现规模化和集中化趋向。兰州楼市除了早些时分进驻的恒大、中海、万达、保利、碧桂园、绿地等大型企业外,去年更是有万科、华润等实力微弱的企业入驻,其一体化、规范化和规模化的开发形式无疑给外乡的房地产企业带来更大的压力和应战,这种一体化开发、规范化建立、集约化推销还可以发扬规模效应、降低修建设计本钱,并延长建立周期。这些开发商只需是签约拿地后,就能迅速启动项目,多管齐下,从拿地到收盘不超越半年,疾速开发,疾速销售。而一些开发进度较慢、缺乏零碎的方案、推广手腕落后、融资渠道单一的企业,假如不积极改动现状,寻求转型和晋级,将会在市场运营中越来越困难,面临被兼并甚至被淘汰的场面。也正是这种场面呈现,无疑将促使兰州房地产市场不时迎来新的竞争和洗牌。
  虽然2017年全国商品房销售金额同比增速放缓,但规模房企销售业绩仍在不时创新高。第四季度是房企的抢收期,房企均进入攻关阶段。相关数据显示,11月,碧桂园继续坚持500亿元销售规模,前11月规模打破5000亿元,以销售总额5347.7亿元稳居榜首,千亿房企已达14家;恒大完成了产业布局和房地产+效劳“两大完成”后,2016年虽然提出由“规模型”向“规模+效益型”转变,但丝毫没有丢弃规模,方案2020年地产、金融、安康、文明旅游四大产业年销售支出超1万亿元;万科2017年1月至11月销售金额接近5000亿元,超额完成全年4500亿元的销售目的。2017年,估计全年碧桂园、恒大、万科三家龙头房企业绩都将打破5000亿元。

 

租赁市场迎来严重革新 供应侧变革重塑产业格式
  2017年,住房租赁市场成爲高度热议话题,租赁市场迎来史无前例的革新,供应侧变革也在重塑产业格式。
  2017年7月,住建部等九部委公布12个租赁住房试点城市名单,预示着我国住房租赁市场的改革大幕正式拉开。中央及地方政府不断出台“租购同权”“租售并举”等政策推动租赁市场发展,各大房企也纷纷进驻租赁市场。同月,广州率先明确保障租购同权,要求保障租房者的权利,试点租售同权,承租人可以同等享受教育等基本公共服务,大力支持租赁市场发展;2017年8月,南京发布《南京市住房租赁试点工作方案》;8月底,国土资源部发布《利用集体建设用地建设租赁住房试点方案》……种种迹象表明,我国住房供应正从“重售轻租”转向构建“租购并举”态势。三四线城市也不甘落后,先后出台多项措施支持住房租赁市场的培育和发展,在兰州市最新出台的相关政策中,支持房地产开发企业将其持有房源向社会出租,鼓励其从单一的开发销售向租售并举模式转变。同时,还允许房屋中介企业长期租赁或购买房源向社会出租。
  业内跳槽高峰缓缓袭来 新一轮角逐迅速展开
  2017年是房地产业调整革新之年,无论是企业还是职业经理人,都在寻觅合适本人的地位和定位,迎来新一轮角逐战。
  近年来,市场变数之大,不时有房地产人选择转型。2017年曾经过来,依据各大招聘网站显示,过来的一年,房地产、修建行业从业人员跳槽率在全行业中全统计,2017年上半年共有210余位房企高管职位变化,辞任的高管大约有63位;2017年下半年,高管离任景象更爲频繁。
  就兰州的房地产市场看来,此前,离任的高管或是甲方外部消化,抑或许是跨行业跳槽,而2017年,房企高管的新去处多在企业间活动,还有不少高管从大平台离开小平台。据相关专业人士剖析:随着房地产行业从过来的支柱产业转变成如今的根底性产业,属于这个行业的黄金时代自然会过来,等候各家房企的将是开展方向和政策的调整。从外部来说,精减人员构造和关于人员的薪酬调零件制难以防止。除了从业人员的频繁跳槽,低迷的二手房市场也让房地产中介迎来关店潮。大中介封闭局部门店,暂搁已经的扩店方案,小中介则选择关店数月甚至开业。
  2018年保证居民自住购房 让房屋真正回归居住属性
  业内人士分析,2018年不会减轻楼市调控的力度,要巩固目前的成果,防止发生反弹。政府将针对各类需求实行差别化调控,满足首套刚需、支持改善型需求、遏制投机炒房。也就是说,2018年调控政策可能会加大对投机炒房的打击力度,更大限度地保证居民自住购房,让房屋真正回归居住属性。
  据相关专家预测,在房住不炒的调控指引下,未来一二线城市房价难以上升,但是继续下调的风险也很难存在;基础设施改善乏力和就业人口新增乏力的三四线城市,从目前的形式上来看,不具备涨价的条件,同时这些城市的房价已经远远地超出了正常的范畴。所以,在此形势下,政府一定会针对这种现状制定出一定的措施和政策加以规范。

责任编辑: zhangsi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