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拼团购房86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二手房交易量攀升 苏州引入第三方数据管理房地产纳税

发布时间: 2016-06-12 09:13:4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022次浏览


随着近期苏州房地产市场的复苏,二手房交易量逐日攀升,房地产中介机构生意火爆。由于房地产中介机构大多属于中小企业,其财务管理不够健全,税收风险控制混乱,存在着较大的税收管理漏洞,税源流失情况较重。为了进一步规范管辖的房地产中介的纳税行为,堵塞房产中介企业税收征管漏洞,地税二分局积极利用第三方数据开展专项风险应对工作。

分局结合前阶段企业自查申报情况,充分利用第三方有效数据和内部系统数据,建立数据监控平台,加强分析比对,深化专项检查,消除各类涉税风险。通过将住建部门掌握的房地产交易信息和房地产中介机构的税收申报数据相比对,查找其税收风险,开展重点风险应对。对在风险应对过程中发现存有偷漏税嫌疑的企业按规定移送稽查处理,进一步规范企业的纳税行为,提高税收监管力度。同时,依托此次专项风险应对工作,对房地产中介企业的法人及财务负责人开展了针对性的税法宣传,进一步加强企业自查整改,提高企业提高纳税申报质量。(周 慧)

责任编辑: liwe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