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拼团购房78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保利置业前五月销售额140亿元 销售面积116万平

发布时间: 2016-06-12 09:13:3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7459次浏览


保利置业截至2016年5月31日止五个月合约销售额约为人民币140亿元,合约销售面积约为116.3万平方米。

观点地产网讯:6月10日,保利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宣布,集团截至2016年5月31日止五个月合约销售额约为人民币140亿元,合约销售面积约为116.3万平方米,新开工累积建筑面积约为153.7万平方米。

5月份保利置业在济南楼盘新增一项目。5月19日,保利置业宣布,公司全资附属公司济南保利与山东和顺订立合作开发协议,据此,订约双方将透过项目公司共同开发该项目。

项目公司分别由济南保利与山东和顺持有70%及30%。订约双方建议于2017年前透过注资及股东贷款向项目公司注入合共人民币1.6亿元。该资金将由济南保利与山东和顺按70对30的比例提供。订约双方目前拟向项目公司提供的长远资金总额将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

项目公司的资产主要是济南市地块,该地块由若干相连地块组成,总建筑面积约96.55万平方米。目前预期开发上述项目所需的总资金为120亿元,而其中该地块的初始开发成本将为人民币20.82亿元。山东和顺将独力承担超出20.82亿元的任何初始开发成本。

责任编辑: liwe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