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拼团购房139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世联行澄清有关被减持10亿传闻:明显与事实不符

发布时间: 2016-05-27 09:21:2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849次浏览


今年4月份以来,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并无减持公司股份,该报道明显与事实不符。

观点地产讯:5月24日晚间,深圳世联行(002285,股吧)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媒体报道被减持的情况说明,称报道明显与事实不符。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世联行遭重要股东连续减持超过10亿元,经核查后,世联行作出如下说明:

今年4月份以来,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并无减持公司股份,该报道明显与事实不符;

公司于2016年5月10日公告了《关于限制性股票授予登记完成的公告》,由于股权激励计划限制性股票上市,导致了5%以上股东乌鲁木齐卓群创展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公司股份比例被动稀释,累计减少4.99%。卓群创展因资金需要,通过二级市场减持公司股份发生自2013年9月18日至2016年3月22日期间。除此之外,卓群创展没有通过其他方式在二级市场减持其在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

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陈劲松先生基于对公司发展前景的信心,自2016年3月14日起至2016年3月28日期间,通过深交所增持公司股份金额为1.50亿元人民币,完成增持公司股票计划。另外,陈劲松先生还于2015年7月6日通过深交所增持公司股份金额为1625.98万元人民币。此外,陈劲松先生无减持其在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

责任编辑: liwe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