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拼团购房68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证监会:再融资和并购重组相关规定政策没有任何变化

发布时间: 2016-05-16 10:36:4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17次浏览


证监会积极支持符合条件的上市公司再融资和并购重组,以有效发挥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的功能。目前,再融资和并购重组相关规定及政策没有任何变化。

观点地产网讯:对于近日媒体报道监管层已叫停上市公司跨界定增,涉及互联网金融、游戏、影视和虚拟现实等四个行业,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公开回应称,目前上市公司再融资和并购重组相关规定及政策没有任何变化。

邓舸指出,证监会积极支持符合条件的上市公司再融资和并购重组,以有效发挥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的功能。目前,再融资和并购重组相关规定及政策没有任何变化。今后若有修改或调整,将通过正式渠道向社会公布。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从2008年到2016年一季度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审核的近1000个重大资产重组案例中,仅70多个案例未予通过,审核通过率超90%。

与此同时,邓舸表示,证监会将强化对审计评估机构的监管执法力度,通过日常检查等常态化安排,有效发现审计评估机构的未勤勉尽责线索,对于明显不存在执业要求和违法,发现一起处罚一起,坚决追究相关主体责任。

针对有媒体报道指出监管层可能暂停保本基金注册一事,邓舸还表示,2015年以来,受市场环境影响,保本基金发行数量大幅增加,管理规模增长较快。《关于保本基金的指导意见》中提出了两种保本保障机制,即连带责任担保方式和买断式担保方式。

另悉,在此前一周的证监会例行发布会上,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回应称,证监会注意到境内外存在明显价差,壳资源炒作盛行。这类企业通过IPO、并购重组登陆A股市场可能产生的影响正在进行深入的分析研究。

责任编辑: w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