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拼团购房228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1月合同销售125亿元 新增4个项目

发布时间: 2016-02-19 10:14:2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24次浏览


截至2016年1月31日止一个月,公司及其附属公司,连同其合营公司和联营公司,共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125.0亿元;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约157万平方米。

观点地产讯: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2月5日公告,截至2016年1月31日止一个月,公司及其附属公司,连同其合营公司和联营公司,共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125亿元;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约157万平方米。

其中,碧桂园权益所有人应占的合同销售金额及合同销售建筑面积分别约为人民币89.5亿元及118万平方米。

此外,据公开资料显示,碧桂园在过去1月还通过收购、合作、招拍挂等方式获取4个项目。

具体来看,瑞安建业有限公司1月5日早间公告,其直接全资附属公司凯帆投资有限公司被售予碧桂园。凯帆投资的主要资产为贵州楼盘遵义楼盘一个住宅及商业房地产项目。该项目位于遵义市红花岗区,总占地面积约为296250平方米。截至2015年12月31日,凯帆投资未经审核的综合净负债约为2330万。

1月13日,碧桂园中萃公园官微披露其已与中萃地产正式签定合作协议,共同开发惠州楼盘大亚湾石化大道中段上扬路地块原中萃艳阳下项目,并将其更名为“碧桂园中萃公园”。

1月27日,东莞楼盘市国土局出让位于石碣镇的编号2016WG002的商住用地,最终由于无其他开发商参与竞价,由东莞市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1.2亿元底价拿得,折合成交楼面地价1132元/平方米。

另据1月28日消息,碧桂园以约4.84亿的总价竞得河南平顶山楼盘一宗商住用地,454万元/亩的单价是使得该地块成为平顶山新。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